岗位练兵之片段教学展风采——记西浦小学数学学科岗位练兵活动(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86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虽然现在还处于特殊的时期,大家只能借助手机或者电脑给孩子们带来线上的学习,但是西浦的数学老师们能不忘初心,在家也在坚持训练教学基本功,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提升自身的素养。

此次,在学校教导的通知与解读岗位大练兵的第二阶段的练兵任务下,西浦小学数学组也积极开展了这次活动,这次的项目是课程育人技能,由教学设计60分钟和片段教学15分钟两部分组合,同时也涉及考察教师的粉笔字基本功的功底。每个老师都认真的对待此次的活动,从前期的准备,到最后片段的展示,展现出每一位教师的风采。

每一次的历练,都是一次的成长,都是一次的反思,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时时注重自身的发展,加强基本功的训练,提升自身的素养,为接下的教学而努力~

                                                                       /文:吕晓晴   审核:吕晓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