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复学返校路,消杀培训真防控 —记竹坝学校消杀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778

随着疫情的逐步防控,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全校环境卫生整洁,安全放心,我校周密部署,对环境卫生打扫及消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416日下午召集教职工进行2020年春季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培训会议。

吴志荣副校长会议上强化了教职工的责任意识,要求做好筛查,不瞒不漏,有情况一定要报告,排查一切可疑情况,保证全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随后校医潘巧敏、王春妹落实和细化晨午检人员要明确学生开学后入校流程。最后蔡清育校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指出各部门要做到提前计划、落实安排。并将开学前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7,我校与消杀人员落实消杀具体事宜。并提前通知值班老师根据安排积极行动起来!保洁人员一如既往对所有门窗、玻璃、地面、进行擦拭;18日下午,当天值班教师再次有序引导消杀人员对我校的教学各楼层、教室、办公室、食堂、宿舍、隔离室、厕所、走廊、地下车库、校门口等细致角落均进行反复消毒,不留任何死角,确保消杀彻底!我校将持之以恒、清洁环境、筑起返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安全防护线。






春暖花已开,竹坝学子们,欢迎安心返校!

 

(图、文:王春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