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记莲花中心小学关爱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活动报道(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266

出征不忘初心,归来不负使命。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好转,我省援助湖北的医疗队有序撤回。经过51个日夜的艰苦奋战,3月31日下午,厦门市第三医院28名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随厦门医疗队凯旋。我校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李浩博的妈妈就是其中一员。

从来没有离开妈妈这么久,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李浩博同学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妈妈,不忙的时候,母子俩天天都会电话视频,但小小的手机屏幕仍抵挡不住孩子对妈妈深深的思念。

终于,得知妈妈已经顺利从湖北到达厦门,李浩博就迫不及待地与班主任许老师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从李浩博同学的话语里我们能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高兴,我们也第一时间为浩博妈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去时春寒料峭,归来万紫千红。千里驰援,是你们的无畏和坚持,让希望成为现实,正因为有你们的无悔逆行,才有此刻的春暖花开,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