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带民办 停学不停研——大同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行“公办”带“民办”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通知》要求,在防疫停学期间,我园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邀请党建工作结对的大地幼儿园、盼盼幼儿园、小海豚幼儿园以及星光幼儿园于2020年4月21日上午到园参与“陈宇华自主游戏网络研修高硏班”培训活动。

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因翔安区有一例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江清盆再次请各民办园长要确保参训人员的健康状况。

4月21日上午,在参与培训之前,我园保安及值班教师认真查验参训民办园教师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与签到。本次培训活动的内容是《观察评价与支持策略系列——社会领域》,在参与培训的过程中,党员教师及各民办幼儿园教师全神关注地参与培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距离,并积极主动参与网络互动环节。

培训结束后,我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江清盆主持沟通交流环节,关心结对幼儿园在停学期间的教师培训、岗位练兵等情况。党支部委员、园长助理叶惠萍组织教师进行心得体会分享,教师们各抒己见,畅谈培训心得,大地幼儿园的李云琴园长表示自己通过今天的活动收获非常大,希望能够再次参与类似的研修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党建工作结对的幼儿园送去了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有效搭建了公办园和民办园沟通交流、互动提升的桥梁。 

文/叶晓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