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校检查促复课 周密部署抓防控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618


为确保学校初三学子复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指导学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21日下午,市局纪工委张国兴书记明天早上带队到我校检查开学防控工作。

厦门市东山中学党总支书记兼校长陈建队、副书记蔡国兴、副校长陈荣泰简要汇报了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和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张国兴书记仔细询问了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流程,包括:入校审批登记、校门口发热处置、校内发热处置、晨午检、消杀规范、校医应急等流程。随后,检查团查看保安室、隔离室、职工食堂、教室,查看教室的防疫设施和通风情况。

检查团对我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我校根据校园实际情况进行的入校体温检测通道高效、醒目,有效推进学生入校的体温检测和速度,同时党员岗位的设置体现了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值得借鉴和推广。张书记同时做了两点强调:1、学校必须严把校门安全第一关,将传染源杜绝在校门口。2、学生课间发热处理要及时、有效,提高学校应急处理能力。3、指出校园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严格落实,行动上认真履行,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10天就要求全体行政和初三老师到岗到位参与实训、演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