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名师课堂 促教学相长——记竹坝学校“停课不停学”数学组线上教研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88

4月24日下午,竹坝学校小学数学教研组召开了第11周的线上教研。本次教研的主题是根据吴雄寿老师执教的《图形的旋转》一课进行研讨。







首先,各位老师提前观看吴雄寿老师执教的课程视频。老师们都认真的观看每一环节,认真的做着笔记。








接着,在教研组长黄苑婷老师的组织老师们在QQ群里开展线上研讨活动。老师们针对本节课的引入,教学环节的深入,教学难点的突破,学生的主体性,学生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学习,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可谓收获颇丰。







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必将以名师为榜样,总结经验,善于思考,多想多问多学。为了让学生们能在家拥有更高效,更精准的课堂,为了给不时之需的线上课堂积累宝贵的经验财富,竹坝学校小学数学组的老师们一直在努力。

(图:教研组老师  文:黄苑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