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细落实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时刻严阵以待做好复学准备工作,2020年4月27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参与“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录播会议——新民园分会场”。

会议上指出学校防控工作复杂,如何在疫情常态化工作中复学,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是一大考验。各级各校应根据实况制定和细化各项方案,各级各校具体情况具体安排,学生行为规范教育、有序有效落实晨午检制度、错峰错时等问题都要给予重视。在复学工作中杜绝任何一人带病返岗,保证校园不出现疫情,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邵丽晖园长针对会上问题进行总结与部署。邵丽晖园长指出,非常时期,我们随时都在待命,各部门要扎实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同时强调疫情防控意识仍不可松懈,各项防疫工作务必细致有效落实。

防控措施需周密细致,容不得半点闪失。我园坚持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