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大同中心幼儿园开展片区帮扶指导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798

为充分发挥我园示范辐射作用,促进片区公、民办幼儿园协作共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2020429日下午,我园江清盆园长带领本园部分行政人员前往同安区立德幼儿园,开展片区帮扶指导工作。

疫情期间,立德幼儿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幼儿园等级评估准备事宜。我园行政小组成员针对原有指导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回头看,并查看了本学期调整的公共环境、班级环境创设、区域材料,依据《厦门市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标准》,仔细查阅了相关的档案材料。在指导过程中,行政小组成员对立德幼儿园在等级评估创建工作中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有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调整建议。

通过此次的帮扶指导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园的示范带头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协作共进,共同提升。

/图 杨纯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