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教馆、闽侯实小考察团莅临我校观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833

20161031日福建省电教馆、闽侯实小校长及教师莅临同安阳翟小学考察观摩。

在我校杨志现校长等校级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校园,杨校长向考察团一行汇报了我校的建设发展、办学情况、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和校本特色课程的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行在参观校史室之后,听着学校娓娓的介绍,考察团们也更加了解到信息化如何在阳翟小学逐步成长。随后陈小倩老师就阳翟小学智慧校园直播课堂的建设、软硬件配备以及校园的课题活动进行了介绍。

    在阳翟小学遍地开花的教育信息化项目中,远程同步互动课堂更是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阳翟小学的蔡丁澜老师为大家呈现一堂有趣可爱的音乐课。如此的教学模式更是让到访的考察团们耳目一新,纷纷点头称赞.

感受了远程同步互动课程的魅力后,主客双方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简要的互动与交流。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考察团纷纷感叹阳翟小学教育理念先进、教育方法具体有效。同时对美丽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一直注重信息化的教育教学探索,通过平台技术的引进,教师的积极参与,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教育同仁前来观摩交流,同时也推动学校继续发展。每一次的来访,也不断地促进我们交流和成长同时提醒我们要向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不断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