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祺中学】厦门市国祺中学七届六次教代会通过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554

为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分配的指导意见》(厦教人【201926号)和同安区教育局指导意见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制订了《厦门市国祺中学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于429日下午召开第七届第六次教代会,对分配方案进行审议,最后一致通过《厦门市国祺中学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本次大会由工会副主席陈文举主持,38位教代会代表参加(应到代表45人,实到38人)。

会上,校长陈清波就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再次做了政策宣传和细致解读,就《厦门市国祺中学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做了详细说明。本方案中的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为面向全体的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的70%和鼓励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的30%两部分。其中30%部分由行政管理奖、工作成效奖、师德奖和文明服务奖构成。

在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订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120日召开预备会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后,又分别于416日召开校务会,23日召开教研组长会,24日召开行政会,就分配方案不断进行讨论和修改。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献策,才形成了《厦门市国祺中学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最后,陈校长感谢代表们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并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促进学校长远发展!

(撰稿:董佳菲  摄影:高玉婷  审稿:董佳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