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能 讲服务——-记西洪塘小学开学初后勤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126

全员动员的抗疫工作持续了近5个月,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我们也即将迎来5月11日六年级学生的返校,开学在即,新的开始,对全体教职工都将是新的挑战,学校环境的维护工作无疑是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不容忽视。5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开学初后勤人员培训会议,针对开学后的保洁消杀、通风换气等具体事项进行指导。

高建利老师就目前疫情现状进行简要阐述,并对近期保洁消杀、绿化等工作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改善建议,动员全体后勤人员,本着服务之心,务必将后勤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地执行制度要求。

校医林燕雯老师根据上级管理部门对后勤工作的相关文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就保洁、消杀、绿化等工作的操作流程,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进行详尽地介绍、指导,更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种执行困难进行解答,明确各方职责,对工作成果提出明确要求。

当前学校后勤工作开展尚且顺利,而学生的到来,我们将要面对的工作必然更加严峻,相信经过反复的指导培训,后勤工作人员必将提高认识,熟练掌握必备的技能,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审核:高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