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培训学习,提升防控能力——记莲花小学参加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59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以及我局专题部署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做实做细中小学校开学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采用信息化手段实施精准防控,进一步增强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的防控能力,确保学校顺利开学,4月30日上午9点,莲花小学全体教师到校准时参加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操作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对师生健康申报系统的指导,会议分为四个流程。第一个流程由系统工程师王国栋主讲,主要培训教师、班主任、校医如何操作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第二个流程由系统孙工程师主讲,详细介绍了厦门市师生共同居住人涉疫信息预警模块该如何操作;第三个流程由危文坚医生主讲,主要对师生健康申报系统中存在的一些关键点及共性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会议的第四个流程由张艺玲医生主讲,主要对《厦门市学校疾病监测预警网络管理系统》中的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操作进行简单介绍,例如开学期间学生健康监测的流程,包括家庭监测,校门口体温监测,班级晨午检等。培训中,各位老师认真倾听,仔细做好学习笔记,希望能全面掌握熟悉系统操作流程,提升防控能力。

过此次培训,我校全体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如何在厦门市师生健康申报系统进行健康申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强化责任,落实落细,以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图/文:叶丽新  审核:叶祝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