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学两手抓——记王冬晖督学莅临同安区禾山小学督导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陈晓露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2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返校复学工作决策部署,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严格按照《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的要求进行自查

    

    2020年5月7午,同安区教育局责任督学王冬晖莅临禾山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督导。王督学严格对照《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的35项指标,进行逐一对照检查校长黄素环做了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王督学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点、防控物质储备室、防控隔离室、卫生防疫消毒、办公教学等区域,并详情了解学校师生健康体质监测、防疫物资准备、防控应急预案演练、人员值班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全面了解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中的有关制度、方案、及做法之后,王督学赞扬道:“禾山小学在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中做到了分工明确、细节到位、责任到人,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地方”。她还强调:“学校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学校每个师生员工都能熟知疫情防控的有关方案和流程;二是要开展更多的防控知识教育,确保全体师生熟知疫情防控及复学之后的各项措施和方法;三是持续抓好线上教学质量,做到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我校一定会按照上级的指示和要求,查漏补缺,严查严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准备工作,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