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倒计时 东山中学准备就绪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680


确保初一、初二年级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营造热情温馨的复学氛围,东山中学线上线下齐发力,多形式、多层次、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用最严密的防控和最全面的准备,迎接初一初二年师生返校。

前期,学校召开各年段年段长提前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就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入门体温检测、上课安排、课间活动、一生一档、出行方式、午餐问题、和后勤准备工作等事项逐条细化,制定返校方案。提前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工作,通过书面形式告知家长和学生开学时间和开学防护措施,确保复学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初三年已经复学一段时间,通过多项常规检查,制定了严密的防疫措施,为初一初二复学工作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副校长强调,全校复学要做到防疫思想认识再提高,不可放松警惕,工作措施再强化,防控细节要抓牢,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教学质量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