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复课在即 督学保驾护航——记颜跃庆督学莅临新民中心小学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者:陈晓露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4

疫去春来,万物可期,复课的钟声已被敲响。为保障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2020年5月7日上午,责任督学颜跃庆到新民中心小学进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评估,按《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逐条对照检查材料、查看现场,并为我校复课准备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黄维哲校长、邵年轻副校长和张文约老师的陪同下,颜跃庆督学进行校园走透透。先后对机制建立、制度建设、健康排查、人员培训、物资准备、校园管理、应急处置、食宿管理、出行管理和教学准备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我校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学校的教室、图书馆、走廊、电梯间等公共设施、公共用具,都有定期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消杀,这些都让颜督学印象深刻,不住称赞。但是,同时颜督学也指出了问题:学校有制定各种方案和制度,但是没有规范整理。督学建议对照各项要求,把各种方案和制度整理好,有条理性,方便查阅。


复课可期,细节不落,在颜督学的指导和引领下,我校能严格按照《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开学复学各项准备,开学工作运行情况优秀,具备开学条件。



图/叶秀女 文/卢怡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