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防控备复学,助力开学促提升—记竹坝学校三至八年级开学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643

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57日上午竹坝学校召集三到八年级年段长、班主任进行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培训会议。




首先,吴志荣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要继续做好班级学生及家长健康信息排查,确保返校学生健康安全,对《学生返校指南》做了解读,指导班主任做好开学后学生一日常规、晨午检、错峰分批就餐、如厕等方面的监督指导,要求班主任指导家长使用“同安智慧校园”做好健康日报、学生请假,接着指导如何正确进行异常发热情况的应急处置。此外,吴副校长还就学生上下学出行方式的调查及寄宿生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希望各班积极配合抓落实。随后校医潘巧敏就晨午晚检、学生请假、因病缺勤缺课追踪、室内场所通风透气等工作做了业务指导。校医王春妹则强调了每日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杀后学生的注意事项。 



   

两个小时的培训中,17位段长、班主任专心听讲,认真做着记录,不时提出疑问,吴副校长和校医一一给以耐心解答。有了初三复学的工作经验,有了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学习精神,相信竹坝学子定能再校园里平安健康的学习成长。



春暖花开,竹坝学子,欢迎返校!

(图、文:李丽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