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念 打赢战——记西洪塘小学组织学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38

2020年5月8日下午,西洪塘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会议由苏永南书记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德达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苏永南书记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脱贫攻坚如同打仗,必须一鼓作气、马不停蹄向前推进,咬定目标加油干,一鼓作气,保持攻坚克难劲头,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应该坚定信念、汇聚力量,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