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练兵 战疫情 春暖花开盼你归——记云洋小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精准、精到、精细,5月9日,云洋小学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

演练前,叶校长召开会议,对防控演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科学分配任务,强化岗位职责,让全体参“战”人员熟知演练全过程。

此次实战演练主要模拟学生入学、在校生活以及发现体温异常时进行应急处理的全过程。全体教职工按照预案分角色、按场景参加了此次模拟演练。

 

此次模拟全过程平稳有序、分工明确、行动快捷、措施得当,虽是演练,更为实战,为之后我校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积累了经验,更为师生的安全、平安保驾护航。

(图文:汪海棠  审核:叶长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