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体育游戏伴成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45

间体育游戏以游戏为主要形式,内容丰富、取材方便、简便易行,非常符合幼儿好奇、好动的特点,同时民间体育游戏在民间代代相传也是我们最有趣、最珍贵的童年记忆之一。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学校虽然不能开学,但是为了继续做好科学育儿宣传指导工作,同时也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新辉园通过多次研讨、分配任务后开始进行了民间体育游戏的器械制作与宣传。

简简单单的纸张能制作出一只只随风转动的风车,普普通通的纸箱能变幻出跳房子、抬花轿等耳熟能详的游戏,就连随处可见的石子也能玩出花样。简单的材料也能带来不一样的快乐!

民间体育游戏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交往、竞争、合作、创新的能力,具有健身、健心、健智等功能,同时它就像传统文化中璀璨的星辉,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

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205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