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教研 进步不断——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参加同安区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342

为贯彻实施《厦门市同安区2020年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方案》,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教育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教师撰写行动研究方案的专业素养及能力。2020年5月12日上午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基于幼实践的幼儿园实践研究》网上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聚焦“基于实践的幼儿园教学研究”,围绕选题如何体现以幼儿为本,如何制定课题研究计划,课题制定的框架及评价标准等问题,旨在夯实教师撰写行动研究方案的基本功,提高幼儿园及教师的教科研能力。

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都收获满满,同时理清了教学研究撰写的脉络。脚步达不到的地方,眼光可以达到;眼光达不到的地方,思想可以达到。我们要继续勤学习、善思考、深入研究教育规律,以幼儿为本,为幼儿提供切实能促进幼儿发展的环境,努力做专业的教师。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