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敢于作为——大同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07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和干部发挥党员精神推进先锋带动作用,大同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20514日上午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支部书记、园长江清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翻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新闻稿摘编》,再结合“厦门同安:与尔同安,创业生活两相宜”新闻链接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学习,了解当前疫情背景下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动态,以“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融入一线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最后由“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延伸至线上会议,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与思考,积极参与、各抒己见。作为党员同时是一名幼教工作者的我们,不仅要在专业知识下功夫,不断提升自己,还要懂得联系实际。疫情当前,我们要将所学理论知识融入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园所评估创建等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为幼教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玉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