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线上共成长——记梧侣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基于实践的幼儿园教学研究》线上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77

为贯彻实施《厦门市同安区2020年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方案》,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教育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教师撰写行动研究方案的专业素养及能力,512日上午,我园老师们分组参加了同安区进修学校施美苹直播室开展的线上培训活动,本次由厦门市思明区教师进修学校的张琼珊老师带来《基于实践的幼儿园教学研究》网络直播培训。围绕选题如何体现以幼儿为本,如何制定课题研究计划,课题制定的框架及评价标准等问题,旨在夯实教师撰写行动硏究方案的基本功,提高幼儿园及教师的教科硏能力。

线上培训学习方式,让老师们学习劲头十足。瞧!这群在家里的老师们,她们伏案学习的样子最美丽。

通过培训,老师们及时分享感悟,总结调整,有了理念上的冲击和改变,再结合实际让自己所学落地,在不断地反思中收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