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市委区委教育工委的精神,202058日,我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颜毅真同志传达市委、区委关于“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和部署要求。

接着,她结合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支部的实际情况,详细地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学习计划。

最后,支部书记颜毅真同志也对本次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方面,她指出全体党员除了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也应注重个人自学,及时反思并撰写心得体会;另一方面,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应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和创建‘教育强区’”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党员担当作为的新活力。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精心组织各个学习活动,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张秀婷  文:陈阿娟

20205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