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收心,重启征程——竹坝学校三至五年级复学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08

511日六年级顺利复学后,518日上午,竹坝学校三至五年级的同学们也回到了期盼已久的美丽校园。





上午8点,学校根据上级要求开展了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首先由郭军明副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开展复学第一课专题讲话,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疫情及战疫成果,并对在家、来校和在校期间的防控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着,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复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生命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同学们收看了《成长的力量——复学第一课》(花季篇),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防疫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提高了防控意识,受到了抗疫精神的感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放学时间到,同学们在第四节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的共同组织下,做到吃饭前洗手,分通道、有秩序地排队进入教室指定教室用餐,一切都井然有序。





    复学第一天,孩子们见到了久违的同学和老师,尝到了美味的午餐,开心极了;老师们开启了高强度而充实的工作生活,累并快乐着。祝愿竹坝学子们能心怀感恩,努力拼搏,快速收心,重启征程!

(图、文:  江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