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自开,欢迎你归来——记美星小学三至五年级复学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6

在蒙蒙细雨中,5月18日美星小学终于迎来了三、四、五年级的学子归校。在今天这个复学入校的日子,寂静的校园里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早晨七点十分,校长、值班教师、保安、校医以及学区驻校领导叶国章老师在校门口等候学子归来。瞧,孩子们面带欢喜的笑容,各年级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要求错峰陆续进入校园。他们身穿校服,佩戴口罩,自觉地根据地面标示线,有序间隔1米排队,逐一通过体温检测正常后入校。

        学生进入校园后,各班班主任随即组织学生观看《复学第一课——成长的力量》,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接着班主任再次从疫情防控、心理教育、防护常识、爱国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正面的引导和教育,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引导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复学准备,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学习中。

    复学不易,且学且珍惜。希望孩子们倍加珍惜时光,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去的校园学习生活中!



图文:林淑娇   审核:许雅琦

2020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