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绚烂,迎你归来——记西浦小学三至五年级复学第一天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2

5月18日,西浦小学三、四、五年级的学生正式复课。“亲爱的校园,我们回来了!”“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许久不见!”虽然冒雨上学,但不少孩子们的心情却是晴空万里。校为了复学精心准备,温馨、快乐的氛围在校园里弥漫。所有老师准时到达值班点,协助学生的入校。

错时错峰雨中复学秩序井然“同学看这里!可以过!”“孩子把伞打好了,衣服淋湿了会感冒的”……今天上午7:20,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声,西浦小学的校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地在学校门口等候学生入学。三到六年级的同学们一批批错峰入校,他们间隔1米有序排队,经过“人脸识别系统”体温检测后,按照学校设定的通道走向各自的教室,在教室门口再次测量体温方可进入班级。虽然撑着雨伞,戴着口罩,但能看到孩子们的眼角眉梢洋溢着笑容。“太高兴了,盼这一天盼了好久,终于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孩子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校领导和值班教师的组织下,三至五年级学生佩戴口罩,在校门口按间隔排队,有序进入校园,通过测温门检测体温,走向班级,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安全有序、文明高效。

关于就餐的问题,学校采取了一系列的严格措施来保证学生就餐安全。就餐时一切都井然有序。学生自觉约束,不扎堆、不聚众,有序的进行就餐。

山河已无恙,万象始更新。希望同学们都能心所至,梦必达!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在得来不易的新学期中发光发亮!

图:陈阳阳 文:陈阳阳 审核:陈澎娜

2020年5月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