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磨剑看东山 决胜今朝从头越”——东山中学迎战中考动员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41

 

九年磨一剑,决胜在今朝。为增强九年级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迎战中考的信心,明确奋斗目标,激励学生积极备考,助力体育中考,519日下午,东山中学举行2020年中考动员大会。

大会由詹加林段长主持,蔡国兴副书记代表学校讲话。蔡副书记对今年中考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回顾历年我校中考成绩,为学生鼓劲加油。虽然本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开学,但学校始终绷紧教育教学这根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线上教学,克服困难,坚守教学质量,同学们要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师。体育中考在即,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发挥最佳水平!在文化考试方面,要积极备战,调整心态,排除干扰,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习中。蔡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赢得中考的信心,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全身心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向家长、向学校、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杨美璇段长做出总结,她希望初三年级同学在动员会后,调整好心态,走好人生的关键一步,在最后的三个月中,用勤劳、汗水和智慧来换取中考的优异成绩!

接着,由各班主任进行中考动员。为了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有正确、到位的认识,班级里粘贴了决战中考的口号,“凝心聚神 沉着备战 冲刺中考”、“扬帆把航,奋勇拼搏;看我一班,气势磅礴”、“豆蔻年华,以笔为马;驰骋考场,绽放光华”等等标语,时刻督促同学们努力奋斗,不松懈。各班的学生动员会上,班主任纷纷为学生们鼓劲、打气,对下一步的复习工作做出精心、周密的安排计划,提出积极有效的建议。对本周五将要进行的体育中考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地讲解。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学生的斗志,明确了师生的目标和责任,营造了浓厚的备战氛围,同学们个个信心满满,斗志昂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厚望,家长、恩师的辛勤培育,必将奋力拼搏,以最佳的心态迎接中考。九年磨剑看东山,决胜今朝从头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