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全力以“复” —西柯二小全面做好复学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77

经历了超长假期的等待,沉寂了许久的校园终于要迎来朗朗的书声。2020年5月20日下午,区教育局人事科李志川科长深入西柯第二中心小学对复学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李科长在林聪淮副校长和保卫科主任叶海堤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值班、门卫登记、隔离室、后勤的保障、错锋上下学、体温检测点等重点场所,细致逐项地清点了校园内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品配备及了解教师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详细询问了学生中午在校用餐情况,了解到学校尽可能创造条件,满足学生中午在校用餐的需求,学校安排专人每天中午与学生一起就餐,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安排学生分餐,并深入班级了解学生的就餐情况,李科长给予充分的肯定。


对学校的各项复学工作,李科长予以肯定,并建议学校严格外来人员管理,建立好校园防疫防护网;注意落实细节,建立更为高效且强有力的防疫措施;做好校园安全、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不断优化教学环境,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图、文:保卫科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