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培训,静待复课复学----记梧侣幼儿园全体保育人员进行儿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39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御工作,为开学复课复学提前做准备,我园于5月15日对全体保育人员进行儿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线上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什么是传染病,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如何防护等。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做具体分析,针对不同的传播途径采取对应的防护措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是通过呼吸道传播,因此佩戴口罩是最有效的防护措施。另外,应勤洗手、勤消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外,在延迟开学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值班人员其他教师原则上不允许进入学校,要求值班教师交接班时,认真做好体温检测和记录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