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记进修附属园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74

为响应同安区文明委开展的“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丰富我园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我园教师昂扬向上的志愿者精神。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20年519日来到同安区东山清风园开展志愿者活动。

我园教师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大家还带着扫把、畚斗、垃圾夹、垃圾袋等各种工具边走边清洁山路上的垃圾,积极地参与到清洁家园活动中,积极动手消灭垃圾,并分类放到垃圾桶里。

“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园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培养了我园教职工健康生活的态度,为大好同安的文明创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许金海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年5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