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下校视察,指导复学各项工作——记区督学室领导进西源小学检查指导

发布者:陈新发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73

    2020年5月20日上午,同安区督导室曾国棉主任、叶水君、方庆源等领导在汀溪中心小学校长陈海庭和副校长叶振飚、保卫科主任邱金的陪同下,走进西源小学检查指导。

    领导们到校督查指导开学前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巡视了校园、走进课堂、走进餐厅食堂宿舍等,了解了学校三至六年级学生到校情况,学校复学后的防控措施,寄宿生、午膳生的用餐情况、学生上下学错峰安排等,对学校为顺利开学所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赞赏,希望我们继续努力,用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也了解了学校在办学中遇到哪些问题。此次督学检查有效促进我校的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提升全面复学的各项条件。

  



    2020年5月20日刚好是小满。领导对我们的关爱让学校师生幸福满满,也信心满满。我们一定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厦门市同安区西源小学

2020年5月21日

  

图:陈菁真 文:曾晓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