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育心 从“心”出发——记厦门市竹坝学校接受区心理健康工作巡回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5

为了促进学校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全体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预防极端行为的发生,5月21日上午,区德育科林军号、陈小清,区教师进修学校陈云雅、心理工作组叶霖琳、蔡珠銮莅临竹坝学校进行心理健康工作巡回指导。



检查组领导对学校创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仔细查看学校师生工作氛围、校园宣传氛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开展的心理教育工作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全体师生把心理健康教育纳入到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中来,通过心与心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为学生的幼小心灵播撒阳光,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陈秀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