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抗疫情——记厦门春水爱心基金会智能防疫工作站捐献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9

支持教育,倾情捐献。随着学校越来越多的学子结束“超常”假期,重返校园,校园疫情防控面临新考验。为支持学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市慈善总会代表爱心单位向同安区教育局捐赠防疫工作站,守护师生健康,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同舟共济,暖如春风。5月21日上午,智能防疫工作站捐赠仪式伴随着绵绵细雨在莲花中心小学举行。参与此次捐献仪式的领导有厦门市慈善总会张友福常务副会长、同安区慈善会叶其昌常务副会长、区委教育工委林土水委员等。

首先,市慈善总会代表爱心单位向同安区教育局捐赠7台智能防疫工作站。学校学生人流量大,入校时间相对集中,智能防疫工作站真正做到了全程零距离接触测温,是各学校疫情防控的“利器”,为复学提供有力支持。

其次,同安区教育局、区慈善会向莲花中心小学捐赠一台智能防疫工作站。此次捐献极大缓解了莲花中心小学人工测温的压力,为师生的安全增加了一道防线,让全校师生体会到的不仅是雪中送炭的爱心,更是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爱心单位的捐赠,为学校阻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物资做好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文/图:杨雪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