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记云洋小学教师参加市德育技能全员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3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校教师德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云洋小学贯彻落实厦门市教育局教师技能培训的要求,积极举办教师技能全员培训。5月21号下午4:30分,我校全体教师齐聚一堂,进行教师技能全员培训,学习师生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教师技能培训讲座在林赞歌博士的5个问题中拉开了帷幕,林赞歌博士在讲座中就师生沟通的价值和意义、师生沟通常见的误区、师生沟通的几个原则、师生沟通的几个方法和技巧分别进行了阐述。

 

整个讲座过程中,林赞歌博士列举了很多生动的例子,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向云洋小学教师们展现了如何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我校教师认真聆听,重视校园文明的建设,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在学生心理健康的维护上,有你有我,有我们每一位教师的呵护。

(图文:汪海棠  审核:叶长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