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中学”平台,即时反馈增效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0-05浏览次数:1282

“一起中学”平台,即时反馈增效

2018年9月30日下午3:00,莲美中学数学组教师在二楼录播室进行“一起中学”培训,参加的还有同安区数学教研员杨建强及中心组成员叶天养、启悟利用大数据课题组主持人柯燕萍、副校长陈建通等。杨老师针对我校数学教学实际情况,推荐使用“一起中学”平台。该平台可精选试题、评分、答案解析等功能,教师可即时了解学生知识掌握情况,提升教学有效性。


“一起中学”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使用培训,现场演示。

现场答疑

教研员建议借助平台及时反馈,教学才不会盲目、做无用功,才能真正点中“七寸”。

国庆期间,小试牛刀。按知识点命卷立马发现:“角平分线的判定”掌握得很不理想,原本以为这样的题型练习很多、讲评很多应该还行,没想到结果大跌眼镜。

教师可针对性命题,测试某个知识点或考查某个能力。如果做错,平台还有分析点评。今后“小米加步枪”恐难以精准打击,“一起中学”方能百发百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