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记兴国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美化家园,营造优美、洁净、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523日上午,一群人阳光开朗,真诚善良,身着鲜艳的“绿马夹”、“红马夹”的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清洁社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一大清早,志愿者们依然提前赶到约定的集合地点,拿起扫把、铲子、夹子等工具忙活起来。她们分工明确,有的打扫路面,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清理地上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大家充分发扬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精神,为了共同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忙碌之余,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村民宣传“清洁家园,零烟头”等活动,号召居民们从自家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动手改善身边小环境、共享全民大健康!

在美我家乡的途中我们要一起参与、争做先锋共同扮靓家园打造文明社区!

这次清扫活动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潘思祺

文:王怡华

20205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