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艺亮风采,箭道展雄风——记厦门市竞体中心考察组莅临五显中心小学考察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292

在2020年5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竞训处主任高木沙、市教育局体卫处干部谬秋华、市竞体中心副主任徐光毅,市体育中心干部王超等一行莅临五显中心小学考核射箭后备人才基地校的建设情况。

在我校叶曲峰校长、邱碧霜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组人员参观了学校的射箭室,并现场咨询了场馆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就射箭运动员日常训练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厦门市竞体中心考察组表示我校基地环境优美、场地设备完善、射箭器材齐全,并对我校积极建设射箭场馆、大力推进射箭人才培养的做法,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督查只是一个起点,今后我校与厦门市竞体中心将密切配合,力求选拔、培养出优秀的射箭运动员,为厦门市阳光校园体育运动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文:杨艺婷、叶燕禾

 2020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