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帮扶 爱在当下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30

根据中共同安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爱心结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我们开展第二轮“爱心结对”走访慰问活动。今年因疫情肆虐,但所幸众志成城,爱在人间。虽然之前多次定期通过微信电话进行联系、慰问,但在这特殊时期,我园党支部继续做好“爱心结对”走访慰问工作,深入基层走访帮扶。5月24日上午,在我园党支部支委张秀婷和周维维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再次来到刘妙英的姐姐家,与其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其疫情期间身体状况、生活等情况,了解到刘妙英各方面状态比较稳定,亦在接受专业疗养机构继续进行心理辅导。了解后,党员们就我园关心慰问的心意请刘妙英的姐姐代为传达,鼓励她要坚定信心,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眼前困难,有困难和需要随时联络,我园支部将尽力而为给予帮助。

 

随后,周维维老师向其交流“爱心厦门”建设群众工作手册内容,结合刘妙英自身实际情况,我支部承诺:切实做到应帮必帮,有扶必扶。

张秀婷老师代表我园党支部送上慰问品,传达我园党支部真挚关爱的心意。

走访过程中,我园党支部切实了解帮扶困难户的需求,做好结对帮扶相关举措的记录,并计划在后续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日常结对帮扶,落实好“五必到”。弱有众扶,同安有爱!

                              图/文:练小倩/叶晓燕

                              2020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