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 美家园” ——记柑岭中学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8

 为贯彻落实同安区文明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弘扬鹭岛新风,文明有你有我”精神文明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523号,柑岭中学教师志愿者开展了环境清洁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个个拿着扫帚、畚斗等工具,一起对学校大门口以及马路旁的公交车站进行了清理。虽然天气闷热,但大家都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分工有序的清理路边的垃圾,杂草,落叶。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细心清理。劳动过程中,教师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校门口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经过将近两小时的努力,教师志愿者们将校门口和公交车站附近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脸上得渗出了点点汗水,但是看着干干净净的路面,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防控疫情,保护环境清洁校园,从我做起美化环境人人有责我们仍加大爱卫工作力度,真抓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体师生创设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