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促和谐——西柯二小综治副校长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41

2020年5月25日,西柯第二中心小学副校长林强警官及潘涂村治保主任林那国到校进行校园及周边安全检查。林警官和林主任进一步详细了解春季复学后学生错峰上下学以及学生上下学出行方式的情况,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安全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林警官和林主任在林建宏校长和洪根盛副校长的陪同下,一起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校门口的网格线存在社会车辆乱停乱放,学生上学、放学时段交通拥堵的问题,林警官表示潘涂边防派出所将联潘涂社区居委会群策群力,共同解决好校门口拥堵的问题。为接下来一、二年级全面复学保驾护航。

我们相信有综治副校长的辛勤工作,警校联系的不断加强,我校将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我校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图:柯雅金  文:叶海堤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