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温馨和谐的“爱心厦门”。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中共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文件精神,我园党支部与困难户开展爱心结对并保持长期联系帮扶。

昨日,支部又派出4名教师代表为困难送上米面、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转交了支部联系卡,进一步拉近了支部帮扶教师老人的距离。

 随后,帮扶教师老人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听取他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老人近期肾不太好帮扶教师叮嘱老人及时去医院就诊,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及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困难老人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