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帮扶 共促成长——记新民中心园与蔡宅园结对帮扶指导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65

为了充分发挥中心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帮助集体办幼儿园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并根据上级《厦门市同安区幼儿园示范性评估管理办法》及《厦门市同安区民办幼儿园等级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2020520日下午,我园邵园长、张副园长携同办公室主任李珊珊等集体办园等级评估人员走进集体办园蔡宅幼儿园进行评估材料进行结对指导。

本次结对交流活动,采取分块专项指导,由中心园各指标组组长携手进行。首先,由蔡宅幼儿园园负责人围绕园所特色做简要的介绍。

其次,由中心园各指标组组长分组对蔡宅幼儿园的相关档案进行分组评估,此结对互助模式,详细、有目的的对集体办园评估材料进行详细查阅与交流。在查阅过程中自评估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评估标准和要求,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询问负责人等方式,重点针对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完整,内容是否客观真实等情况进行了评定与指导,并针对分组评估的情况开展了互动式反馈交流。

最后在园负责人带领下邵园长、张副园长及保卫部门进行了校园安全大排查,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结对帮扶活动,绝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形式,也不仅仅是一纸协议,它构建的是一个团队,充分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加强了帮扶园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实现资源共享。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