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童心——记洗墨池幼儿园走访慰问特殊家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45

为切实了解帮扶特殊家庭的需求,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确保我园党支部结对的特殊儿童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平安健康的生活。一阶段来,我园党支部不忘开展“共同抗击疫情,关注特殊家庭人员”慰问活动。

疫情期间,党支部通过微信及时送去了关心慰问,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

2020526日下午,林芙蓉副园长带领吴依倩和陈小恒两位党员教师带着玩具和水果到陈姓小朋友家里慰问。小朋友虽然身患自闭症,但看到老师的到来非常开心,会高兴地和老师们打招呼,在老师的引导下一起玩玩具,不再那么排斥别人进入他的世界。同时老师还和家长进行了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诉说孩子的点滴进步。最后家长感动地说:“感谢幼儿园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你们工作这么忙,还记得来看我们,真的很感动很温暖。”林芙蓉副园长鼓励家长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静待孩子的慢慢成长用快乐开启孩子的心扉,让他学着接纳别人,尝试着和别人交流,相信孩子会越来越进步的,并再三叮嘱家长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幼儿园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特殊家庭和学校间的距离。我们今后将继续通过定期组织党员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为特殊家庭提供全方位、多角度全程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幼儿园的关爱,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