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探索信息化技术融入steam、创客教育应用培训

参观莲花中心小学创客空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680

2016年11月25日,2016年探索信息化技术融入steam、创客教育应用培训的最后一天,同安区中小学60几位老师来到了莲花中心小学的创客空间进行参观与学习。

一进创客教室,所有的老师都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间充满魔力的创客教室。活动伊始,来自台师大两岸产学教育中心的陆影老师对整个创客空间的结构与功能进行了介绍以及创客教育暨两岸共学实例做成果分享。并现场展示了各种各样有趣的产品。老师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紧接着,来自莲花中心小学的苏媛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3D打印以及目前学校开展3D打印笔课程的进度与实际问题,老师们纷纷给予不同的意见。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老师们给予各式各样的小建议小方法使创客教育往前又迈了一大步。

在莲花中心几位老师的引导下,老师们也纷纷玩起了3D打印笔,感受其中的魅力。

老师们的创作热情在短短的时间内就产生了许多作品。

这是一间充满魔力的教室,更是孩子们的大舞台,给予有创意有想法的学生更多的可能性。相信在此次培训中,老师们的进步与收获便是创客教育最大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