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爱心帮扶暖人心——记莲花学区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22

5月26日,在莲花学区叶金聘书记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秀润的组织下,叶啊虹组织委员、叶水金宣传委员以及云洋小学叶长泰同志再次前往莲花镇云洋村埔山郭青山家中开展“爱心结对”慰问活动。

郭青山同志因意外事故造成左脚的脚腕切除,落下残疾,后来又锁骨坏死以及患上类风湿关节炎。叶金聘书记关切询问郭青山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郭青山亲切话家常,详细讲解了《“爱心厦门”建设群众工作手册》中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扶助政策及使用方法,同时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

郭青山对大家的再次到来表示非常开心和感动,很感激组织的关怀和帮助。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秀润表示所做的一切都是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莲花学区第二党支部不忘“爱心厦门”建设,不忘爱心结对帮扶对象,莲花学区第二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在坚守严防疫情输入第一线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爱心厦门”添砖加瓦。

(图文:叶长泰    审核:李秀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