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健康伴我行,花开香溢满校园——记西浦小学开展心理健康周手抄报评比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7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理解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的内涵,西浦小学组织学生以“坚定信心,重启征程”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了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书写清晰的手抄报作品。同学们收集了许多与心理健康有关的资料和图片,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我们心理教育周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手抄报评比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从内容、形式贴近现实,学生看了印象会更深,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在学生中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文:陈阳阳 审核:陈澎娜

2020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