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早识别 幼儿健康有保障----记梧侣幼儿园全体保育人员进行晨检及常见传染病的早期识别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3

针对春季以来一些学校相继发生的流感、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疫情,加上幼儿的免疫功能尚未完善,抵御各种传染病的能力较弱,一旦传染病发生,易于传播和流行,我园决定于5月22日对全体保育人员进行晨检及常见传染病的早期识别线上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传染病的定义、分类、流行环节,晨检内容,学校常见传染病,早期的识别要点。对于晨检要点一看、二模、三问、四查,要求保育人员重点学习,在班级内对幼儿进行二次晨检,尽早发现以隔离。同时,保育人员对班级幼儿提高警惕,一旦发现异常,识别是否为传染病的早期征象,尽早隔离,防止扩散。

通过此次培训,力求做到对传染病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有效控制幼儿园传染病,保护学幼儿身体健康,并加强与卫生部门的沟通,及时了解当地传染病流行情况,并在卫生部门指导下,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进一步保障园内正常的教学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