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帮扶,情暖民心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12


  5月27日上午,中共梧侣幼儿园支部党员在洪书记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了帮扶对象盲人陈碰花家里。

  今天的到访主要帮助解决陈大姐办理社保卡换厦门市民卡问题,一大早,陈大姐早早地在楼下等待老师的到来,听到熟悉的声音,陈女士非常开心。


 到了陈女士家中,王晓婷老师用手机预约方式帮助陈女士办理社保换卡预约登记。党员们告诉陈大姐目前社保换卡系统还不是太稳定,不必太急着去银行办理,通过预约,以后等卡办好了,我们会再帮忙处理激活等事情。


  在聊天的过程中,党员们听说了陈大姐目前使用的手机比较旧,经常出现问题,还知道大姐已经买了一部新的盲人手机,只是因为原来的手机卡比较大,还要专业剪卡换手机才能用。洪书记马上和林华春党员开车带着大姐到从四口圳到梧侣移动大厅办理换卡问题。


  因为盲人手机大家没有用过,移动大厅客服很有耐心地帮忙剪卡,终于解决了大姐换手机问题,大姐开心到不行,一直感谢党员们的爱心付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党员们一个上午帮助陈大姐处理了两件棘手之事,心情也是特别愉悦!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里,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在爱心帮扶活动中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也在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