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47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根据《同安区教系统2020年防溺水专项治理活动方案》要求,洪园长立即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动员会议以及工作部署会议,保卫干部立即根据我园实际情况制定《厦门市梧侣幼儿园2020年防溺水专项治理方案》,各班立即行动,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

在这特殊的时期,幼儿居家学习,我们的防溺水安全工作也不放松,在4月17日-10月30日开展防溺水工作,坚决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安全教育全覆盖、安全风险评估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改全覆盖、联防联控联管全覆盖,全面落实各项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工作措施,坚决落实“十个一”,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宣传工作。

致家长一封信力求每个家长签名拍照

防溺水宣传画,我会画!

看我认真的小模样!

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的老师依然做好防溺水家长会的召开,利用线上会议组织家长进行会议或者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家长会防溺水的宣传教育。

  上好防溺水安全教育一课,教师利用防溺水安全视频让家长与幼儿一同学习。

一起来看看小朋友嗲声嗲气的防溺水宣誓视频吧!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宣誓,看我严肃的表情!

学校充分利用公众号、家校微信群等平台发出防溺水倡议书,力求做到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联防联动,让警钟长鸣。“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远离危险,共享平安”是我们的共同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