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互助,携手成长——记厦门二中领导小组莅临指导五显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5

为充分发挥我市全国、省级文明校园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乡村少年宫不断上水平、出实效,2020年6月2日,厦门二中党委副书记林其明、德育处陈迪主任、音美教研组长石清泉老师、体育教研副组长兼校足球队总教练吴昆盛老师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乡村少年宫帮扶工作。

在我校叶曲峰校长和邱碧霜副校长的陪同下,厦门二中领导小组成员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以及现阶段的所面临的困难。此行,他们还为我校少年宫带来了足球训练所需的相关耗材。

座谈会上,两校领导就场所布置、师资培训、项目辅导和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和探讨。共建双方均表示会继续密切配合,明确工作举措,落实共建内容,推动五显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扎实开展项目活动,确保结对共建取得预期效果,共同打造乡村孩子们成长的“梦工厂”。

通过“结对共建”校级领导的互动交流、经验分享,切实提升了我校少年宫干部队伍的素质和管理水平。希望今后两校共建能继续携手共进,不断开展结对活动,摩擦出更多火花,更好地实现“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的办宫目标。

 图/文:杨艺婷

2020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